那個執事 約束しました

2009–03–29 (Sun) 23:26
說不寂寞也是騙人的...
24集
24個星期
一個月一般來說是4個星期
24除以4是6
6個月
半年了
一個臭P少爺和一個腹黑的執事
在不知不覺間居然已經陪了偶半年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想當初自己見到少爺那套華麗的女裝的時候就下定決心要把自己的第一次COS獻給那套衣服
就在半年後
4月12號
這個約定
可以實現了
高興之餘了怨念著為什麼自己不可以趕在完結前出好呢
為什麼下定了決心的事情要拖那麼久呢
為什麼就不可以做到想少爺那樣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就做到底呢
因為
偶麼有一個叫塞巴斯醬的執事啊啊啊~~~~
[天音:回復抽風本性了麼= =]
好啦...
看不慣偶文藝的大家...
偶回來了...人家想稍微文藝一下咩= =XDD
話說這最後一集的題目叫那個執事 工口不就好了咩...
斷了手後乘機給偶撲倒少爺後還要人家閉上眼睛= =
你說這閉上眼睛不奇怪啊可是為啥偏偏就要推倒後呢你說這是咋回事= =
啥米?你說為了保護少爺麼辦法?
那好...
啊那某塞你打完後為啥不立刻把差不多掉下去的少爺拉上來要等他掉下去後你救他的時候緊緊的抱住他呢= =
啥米?你說你剛打完要休息一下下?
那好...
那為啥你一隻手麼了還要抱著少爺走了儘管他是少爺可是你畢竟一隻手麼了少爺不會真的冷血到一定要你抱的那種程度吧?
啥米?你說身為執事的尊嚴不允許?
那好...
那您能告訴偶為啥拿走靈魂的時候是KISS+H啊~~
[好吧...偶承認偶麼看到真的H= =]
還有少爺你半年就被教壞了麼...
什麼叫盡情的弄痛偶啊...
就算黑化了的塞巴斯醬是超S女王攻可是你這要求也太YD了吧...
不過說真的...
真的很萌...
這樣的你們真的很萌...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你們~~
那麼
臭P少爺
腹黑執事
就在不久的將來
請再一次降臨到偶的身邊
約束しました

« 偶說過偶會放帽子君的照片的吧XDD | 主页 |  偶很凶麼OF2 »

留言: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ruhumoai.blog126.fc2blog.us/tb.php/25-4bd27b7e

⇒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引用:を发送する(FC2 博客ユーザー)

 | 主页 | 

非法入境

產品介紹

六雲愛

Author:六雲愛

產品名稱
六雲愛

產品愛稱
鳳梨丸子

原產地
天朝 妖都

出口地
芬/蘭 波/蘭

產品性質
觀賞調教類大型仿真人型玩偶

設定性別
不明 請按主人愛好加以調教

設定血型
A

設定星座
牧羊

設定職業
COSER 同人寫手

設定人格
撒嬌 天然呆 傲嬌 → 腹黑 毒舌 路癡

生產日期
95 04 15

此日期前使用最佳
6918年 59月 27日

其他相關設定

二次元相關 甜食


某部分三次元相關 肌肉


物理攻擊


治癒術

注意事項
為防止人偶暴走請適時給予以下物品治癒
《テニスの王子樣》 《テニミュ》 《凉宫ハルヒの忧郁》 《君に届け》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唤獣》
六道骸 エドワ-ド·エルリック 越前リョーマ 凉宫ハルヒ 泉こなた 木下秀吉 紀田正臣
近藤孝行 平野綾
柳浩太郎 相葉弘樹 足立理 櫻田通

二次元萌向
6918 大豆 桃越/塚越 慈不二 土銀土 茄冰 冰蔥 臨靜 正帝
忍跡為不可逆項 忍嶽 跡慈 雙部 1869外的69受 冰菊 為天雷請不要踩

三次元萌向
TAKUYA X 相葉弘樹 遠柳
U樹天雷之


散步預定
2月
三年z班去春遊→定春[完畢
骷髏妹去踩臺→庫羅姆·骷髏[完畢
同妹子去動物園
妹子的生日禮物→初音ミク MAGNET ver[完畢
3-6月中考空白期
4月
15 自慶生賀→芬/蘭 蛋奶不在就滾床唄
6月
大哥生日快樂→秘密哦
7月
18 世界遊園會→芬/蘭 軍裝
暑假
神啊救救我吧的受害者→波/蘭
人地的豬帶咩→澤田綱吉
讓世界變得更基情的SOS團→涼宮ハルヒ
受櫻的賀圖→秘密哦
未定
羞澀的青春→夕日阪 冰蔥 ver
想死一次看看麼?→莉吉爾

留音機

親愛的近藤桑

親友們的窩

腰扭傷的連接全部轉到廢柴二這邊來了~大家仍然自取告訴偶一聲=3=~

Evil 大哥

弟弟

MISAKI

弦子

應援中

狂亂家族日記 近藤ちん主役 亂崎凰火 APH ONLY EVENT★世界遊園會★ 2010 GZ SUMMER APO 世界遊園會

頭掉啦啦啦同好會 歡迎傳教

親友們的窩

治癒の音

新の氣持

分類

留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