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啊敗家啊=U=︱︱︱

2009–06–27 (Sat) 23:54
古人曰:暑假是敗家的季節

所以...偶出去敗家了= =

[拜託你告訴偶哪裏的古人會說這話而且你確定暑假是季節?]

好吧偶知道這是藉口...

於是今天打算宅家裏的...

因為明天考體育嘛...

雖然200米對偶來說是簡單到就像鳳梨見到麻雞就能一口吃掉一樣~

[18:你真的很欠咬殺啊=皿=+]

[偶:偶開玩笑的啦啊哈哈哈...]

不過還是休息一下好啊...

誰知道會不會有突發情況來毀了偶每年都小組第一的英明啊= =

可是下午被母上叫出去了...

結果真的是太敗家了...

照片 006


某品牌的洗顏液君~

[把那三個字母連在一起讀6918黨會有驚喜哦=U=]

200大洋...搶錢OF2

不過麼香精的~~效果也不錯~推薦哦~

照片 007


最下麵的MADE IN 11區大好~

照片 009


送的洗顏香皂君~

嘛雖然是試用裝不過剛才用了一下效果也不錯~

照片 010


也是試用裝的卸妝油君~

YACA的時候帶過去用吧~

[雖然偶實在不太喜歡卸妝油= =]

照片 001


看到麼有看到麼有~~~

有麼有覺得很熟悉呐~~~

照片 002


真相帝降臨~~~

就是小新經常吃的那個哦~~~

好萌////

照片 003


裏面的是巧克力泡芙~

偶記得原著好像是餅乾吧~

不過泡芙也不錯=U=

照片 004


裏面附送的一套12款的騙錢勳章...

記得小新某部劇場版講的是送的卡片吧~

就類似於遊戲王的那種~

[反正也騙錢就是了OF2]

一盒12塊裏面就有泡芙和勳章~

個人認為價格可以接受哦=U=

推薦之~

嗯於是就以上~

敗家報告完畢=U=

« 偶最敬愛的中佐...一路走好 | 主页 |  偶要試妝啊...該死的天氣該死的早餐T口T »

留言: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ruhumoai.blog126.fc2blog.us/tb.php/70-1fe8d095

⇒ この記事に対して引用:を发送する(FC2 博客ユーザー)

 | 主页 | 

非法入境

產品介紹

六雲愛

Author:六雲愛

產品名稱
六雲愛

產品愛稱
鳳梨丸子

原產地
天朝 妖都

出口地
芬/蘭 波/蘭

產品性質
觀賞調教類大型仿真人型玩偶

設定性別
不明 請按主人愛好加以調教

設定血型
A

設定星座
牧羊

設定職業
COSER 同人寫手

設定人格
撒嬌 天然呆 傲嬌 → 腹黑 毒舌 路癡

生產日期
95 04 15

此日期前使用最佳
6918年 59月 27日

其他相關設定

二次元相關 甜食


某部分三次元相關 肌肉


物理攻擊


治癒術

注意事項
為防止人偶暴走請適時給予以下物品治癒
《テニスの王子樣》 《テニミュ》 《凉宫ハルヒの忧郁》 《君に届け》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唤獣》
六道骸 エドワ-ド·エルリック 越前リョーマ 凉宫ハルヒ 泉こなた 木下秀吉 紀田正臣
近藤孝行 平野綾
柳浩太郎 相葉弘樹 足立理 櫻田通

二次元萌向
6918 大豆 桃越/塚越 慈不二 土銀土 茄冰 冰蔥 臨靜 正帝
忍跡為不可逆項 忍嶽 跡慈 雙部 1869外的69受 冰菊 為天雷請不要踩

三次元萌向
TAKUYA X 相葉弘樹 遠柳
U樹天雷之


散步預定
2月
三年z班去春遊→定春[完畢
骷髏妹去踩臺→庫羅姆·骷髏[完畢
同妹子去動物園
妹子的生日禮物→初音ミク MAGNET ver[完畢
3-6月中考空白期
4月
15 自慶生賀→芬/蘭 蛋奶不在就滾床唄
6月
大哥生日快樂→秘密哦
7月
18 世界遊園會→芬/蘭 軍裝
暑假
神啊救救我吧的受害者→波/蘭
人地的豬帶咩→澤田綱吉
讓世界變得更基情的SOS團→涼宮ハルヒ
受櫻的賀圖→秘密哦
未定
羞澀的青春→夕日阪 冰蔥 ver
想死一次看看麼?→莉吉爾

留音機

親愛的近藤桑

親友們的窩

腰扭傷的連接全部轉到廢柴二這邊來了~大家仍然自取告訴偶一聲=3=~

Evil 大哥

弟弟

MISAKI

弦子

應援中

狂亂家族日記 近藤ちん主役 亂崎凰火 APH ONLY EVENT★世界遊園會★ 2010 GZ SUMMER APO 世界遊園會

頭掉啦啦啦同好會 歡迎傳教

親友們的窩

治癒の音

新の氣持

分類

留聲機